保密知识是关于保守、保护秘密的常识、实践经验、理论知识和科学技术知识。保密知识同一切知识一样,都是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同时又受保密实践的检验。经过漫长的社会实践,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保密知识已形成体系,对人们认识保密这一社会现象和实施保密行为,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知识需要借助一定的方式和途径传播、交流与传承。每个人要具备保密知识,必须接受保密宣传教育,同时需要在保守、保护秘密的实践中,有意识地总结保密工作经验,积累自己的保密知识。

保密网由北京企密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前身为北京天正合商业秘密保护咨询服务中心。20年来为超过5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培训、咨询和技术服务,客户群体涵盖政府、军队、企业和个人——为政府和军队提供专业的保密技术咨询与产品,为企业及科研院校提供保密培训、咨询、技术服务,为名人政要提供保密咨询顾问服务。保密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面的网上保密教育培训、新型的保密技术解析、最新的保密产品评测、全面的保密企事业单位信息分享、专业的保密咨询解答、保密文化宣传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