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业机关单位年度保密培训,线上完成,简单便捷!

        每一年,全国各企事业机关单位都要对职工进行年度保密培训教育。每年的保密培训任务,对于企事业机关单位来说都是一项重要而繁琐的工作。特别对于一些大型企事业单位来说,每组织一次全员的培训,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自疫情以来,越来越多的工作转到线上办理,原有的线上培训也迎来了高光时刻。线上培训轻松解决了原来线下培训的所有难题,组织者不用再头疼场地、讲师,还有原来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协调各部门、各岗位员工能在统一的时间参加培训,也被在线培训完美解决,不影响企事业单位的日常生产工作,让培训变得更加简单、便捷。

      年度保密学习,以法律法规,保密学问为基础,围绕当前保密形势、最新科技对保密工作的挑战,每年设定不同主题不同重点,让员工通过本课程温故知新,夯实保密基础,提高保密意识。 

       我们的培训可以根据受训员工的阶层进行不同课程的选择,帮助企业在保密工作方面做得更加严谨、更加规范,提高企业保密工作的整体水平。年度保密宣教培训的意义在于加强全员保密教育,守护企业安全和利益。

        我们提供多种培训内容,包括:

        1. 员工保密宣教:学习保密政策法规,了解当前窃密手段与防护常识。

        2. 涉密人员宣教:学习保密政策法规,分析典型的窃密泄密案例,了解当前最新的窃密手段,掌握最新的防护技术方法。

        3. 高管保密宣教学习保密政策法规,分析典型的窃密泄密案例,了解当前最新的窃密手段,掌握最新的防护技术方法,学习最新的保密管理防护方法。

        4. 考试测评发证:模拟考试,在线测评考试,颁发培训证书。

        这里提示各位同学,如果需要完成2023年度保密教育培训考试请前往中国保密在线官网完成课时并进行考试,保密网这里也为大家提供了保密培训的相关课程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进入课程 ↓ ↓ ↓

1

2023企业员工年度保密培训

3

2023企业高管年度保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