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一个企业的保密体系看成是一栋房屋,那么在这个房屋中,规章制度是地基,管理人员是骨架,涉密人员是屋顶,那么员工则是将房屋围拢的一块块砖石。只要有一块砖石松动或者缺失,这个房屋都会漏风。所以,在企业保密工作中,对普通员工的保密教育绝不可忽视。

        此课程旨在提高学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水平,增强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素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加强对员工的保密普法教育,培养员工的保密意识。有效减少员工无意识泄密行为,保障企业保密体系的顺利运行。

       根据参训人员的层次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培训内容,包括:

全体员工宣教:学习保密政策法规,了解当前窃密手段与防护常识。

涉密人员宣教:学习保密政策法规,分析典型窃密泄密案例,了解当前的窃密手段,掌握防护技术方法。

管理人员宣教:学习保密政策法规,分析典型窃密泄密案例,了解当前的窃密手段,学习保密管理方法,学习掌握防护技术方法。

       培训方式灵活可控,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定制班级式培训,对参训人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成绩清晰掌握,在班级培训中还设有考试测评发证功能,学员可以通过模拟考试了解自己的学习程度,通过在线测评考试后,还将颁发培训证书以兹证明和鼓励。

        

点击图片链接了解详细内容 ↓ ↓ ↓

5

企业员工保密教育培训

选择企业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保障。

企业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为您的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