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科安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安全领域的技术公司,总部设立 在北京,在武汉、广州、深圳、海南分别设有分支机构。 2014年公司开始关注软件定义安全的理念,结合自身对安全领域的经验,学习并深入研究 国外先进的防御思路,依托自主研发力量,最终结合“可编程、虚拟化、DOCKER”等技术实现 了产品落地。公司秉承持续更新安全防御技术的宗旨,陆续形成了覆盖L2-L7层的可编程动态防 御平台、针对撞库攻击和薅羊毛攻击等场景化的防御方案、基于DOCKER技术的远程浏览器隔离 等一系列特色安全产品。 在攻击场景和攻击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无论是传统物理环境亦或是虚拟环境,无论是提供 完整解决方案亦或是SAAS安全服务,云科安信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持续输送最新的安全防御技术, 助力中国客户轻松应对多变复杂的安全挑战。

2019年国家护网行动中,参与某大型央企安全防护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2019年参与海南省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我司独立组建红队并获得一等奖; 

2019年我司CEO金飞受聘海南省金融监管局“首席金融互联网安全顾问”。

用先进的防御技术搭建生态防御架构,形成国际化防御态势,用“软件定义安全”提供多 维度专业的技术支撑,让更多的企业级客户轻松享受到国际化标准的安全服务。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915

电话: 400-007-0908

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收集,仅供读者参考。本站尽力确保所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但不能保证其完全正确,不能作为个人或商业决策的唯一参考。因使用以上信息而导致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伤害或不便,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915

电话:400-007-09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915

电话:400-007-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915

电话:400-00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