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区拥有111家律所,盈科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已覆盖95个国家的164个国际城市。成立20余年来,累计为超过800000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秉承提供机会、促进交易、创造价值、解决问题、的服务方针,提供专业全面的法律分析,沟通及可行性法律建议。

盈科律所

律所业务范围划分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国际与区际法律事务、行政法律事务、金融与资本市场法律事务、民商事法律事务、刑事法律事务与知识产权法律事务八个领域。盈科全国业务指导委员会在全国层面设有盈科律师研究院、30个专业委员会、21个综合性法律中心,在各分所设立1000余个专业部门对接各专业委员会,形成了盈科专业化建设的经纬网络状布局。此外,盈科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声誉的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

盈科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 的人才战略逐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保障了律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国际化视野 整合全球资源
      盈科以国际化建设为目标,不断增进与外国律所的交流和合作,在服务理念、服务标准、制度建设等方面与国际优秀律师事务所接轨,建立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办案机制。引进和培养国际化的律师人才,增强律师事务所多种语言的法律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律师事务所国际法律服务水平,为中外企业投资贸易搭建桥梁、提供服务,建设国际先进律所 。
全面的法律服务
     盈科全国业务指导委员会,设立盈科律师研究院、30个全国专业委员会、20个综合性法律中心;各分所共设有1000多个专业部门,业务覆盖通过不同专业、不同国家律所之间的合作,盈科满足客户在各个法律领域、全球的法律服务需求。
优秀的律师队伍 丰富的行业经验
     盈科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各类专业律所和法律专家。多数律师取得了中、美、英、德等国的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半数以上的执业律师具有法律、理工、医学、计算机、金融等专业背景,多数律师还曾在企业和外国律所的工作经历。
坚持“以客户为导向”
     盈科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盈科全球化法律服务网络的优势,整合全球办公室和律师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客户合作。
重视律所品牌建设 提高竞争力
     盈科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律所品牌建设、律所文化建设、增强盈科律师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提高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内部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盈科荣誉

刘知函律师简介(商业秘密方向):
     刘知函,法学博士,商业(技术)秘密诉讼与刑事领域顶级专家。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秘密合规办公室主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商业秘密保护中心主任,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商业秘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持起草了《企业商业秘密合规管理实施指南》团体标准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商业秘密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参与了一系列商业秘密立法、修法活动。2021年11月5日,入选浙江省商业秘密领域智库专家。曾到美国留学,师从国际著名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研究刑事侦查与科学证据。回国后从业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担任盈科北京商业秘密法律事务部主任,盈科北京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延安大学、鲁东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出版有《知识产权诉前禁令制度研究》专著一部,发表专业学术文章数十篇。

电话:13910009842,邮箱:liuzhihan@yingkelawyer.com